老二墨墨墨

怕生,万年不满意艾迪又不知道叫什么_(:з」∠)_来lof给各位太太打尻的(*’(OO)’*)

【喻黄】我只是想要一张UR卡

南昭霖:

【先说点题外话。最近进入地狱模式,11月简直是作业高峰,不仅各项作业堆在11月交而且还要考试……嗷QAQ所以更新的时间很少估计只有周末,周一到周五就用手机写一点小短文吧!短文的主题大概就是玩游戏😂这次写的是lovelive!】

黄少天最近迷上了玩lovelive,蓝雨全员因为他的这个爱好,均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。

由于LP的恢复需要时间,黄少天作为一个有修养的lovelive玩家,每当自己的LP用尽之后,就会飞快地计算好恢复全部LP需要多少时间,然后设置好闹钟。只要闹钟响起,黄少天就立马开始新一轮的游戏。

所以经常会有这样那样的状况发生,例如:

蓝雨全员正在食堂开心地吃饭时,黄少天的手机闹钟响起来,这时黄少天就会火急火燎地拿起手机开始玩lovelive,大有打比赛之势。

由于上厕所带手机容易导致人便秘,喻文州在黄少天上厕所时强制性地扣下了黄少天的手机。本来是没什么情况的,可惜这时,黄少天的手机闹钟响了起来。
黄少天在厕所里咆哮:“队长!队长!队长你快把我手机给我!”
喻文州在厕所门外冷静地说道:“上厕所玩手机会便秘。”
“队长!队长你快一点!一会我帮你抢白斩鸡啊!队长!”黄少天已经快崩溃了。
“先上完厕所再说。对了,不能为了玩游戏不上厕所。”喻文州拒绝了黄少天的要求。
这时黄少天已经从厕所冲了出来,拿起手机就开始玩了起来:“这两天是score match啊!一分钟都不能浪费!可以得SR卡啊!”
卢瀚文立马离了黄少天三米远,一脸嫌弃地说:“下次我不碰少天前辈的手机了,他从厕所出来没洗手。”

其实蓝雨全员里,觉得最烦的,肯定还是卢瀚文。
那天黄少天正一个人玩lovelive玩的正嗨,卢瀚文出于好奇站在一旁围观,黄少天点击了招募的页面,卢瀚文看到了一个“免费招募”,于是好奇道:“咦这游戏还可以抽奖吗?”然后手一伸,点击了“免费招募”。
“我靠小鬼头你是不是欠揍?!……咦?!R卡?!我靠小鬼头你这运气不错啊!”黄少天原本被卢瀚文手快地点了他的招募气的脸红,却在看到了R卡之后立马眉飞色舞起来。
黄少天又给卢瀚文指了一个选项:“你来试试点这个?”
卢瀚文看了一眼选项:“优等生招募吗?”
“对对,你快试试。”黄少天把手机递到了卢瀚文面前。
卢瀚文按着黄少天的指示点击了招募。
……
“我靠小鬼头你运气也太好了吧!单抽UR!你简直是欧洲人啊!”黄少天摸了摸卢瀚文的头,以示鼓励。
卢瀚文无辜地看着黄少天:“啊?我不是欧洲人,我是亚洲人啊。”
黄少天喜滋滋地抱着手机,然后一脸兴奋地看着卢瀚文:“以后就靠你了,小鬼头。”
卢瀚文不知为何,觉得后背有点发凉。

“所以我真的觉得黄少天前辈很烦。”卢瀚文对着徐景熙哭诉道。
自从那天被叫“欧洲人”开始,黄少天每到招募的时候都会找上卢瀚文,逼着卢瀚文给他抽卡。黄少天甚至还给卢瀚文起了一个外号,叫“欧瀚文”。
但是也有运气不好的时候,有时普通招募只抽到N卡时,黄少天就会“哎呀小鬼头你今天运气不好啊怎么只抽个N卡,可惜可惜太可惜了。”卢瀚文这时都会觉得喉咙里堵了一口血,吐不出来咽不下去。

其实最恐怖的时候还是黄少天正打游戏时有人打扰到他。某一次卢瀚文在黄少天游戏中时一不小心撞到了黄少天一下,黄少天在惊叫了几声“我的full combo!!!”,然后爆了几句粗口之后,黑着脸转过来看着卢瀚文,表情像要把卢瀚文给切碎一样,卢瀚文吓得赶快跑出了房间。
“谁说小卢心理素质强的?当时就差被吓得尿裤子了。”徐景熙冷静地对着喻文州描述当时的场景,“不过真的很恐怖,黄少当时的表情吓得我都快有心脏病了。黄少事后还说,如果不是因为小卢是‘欧瀚文’的话,那么小卢会在下午的训练被他虐爆。”

蓝雨队员们,除了黄少天,现在的心愿都是:黄少天的手机出故障,无法玩lovelive了。
但是好像并没有这个可能,黄少天倒是越玩越开心了。

之后的某一天,卢瀚文跟着徐景熙出门购物了,黄少天打算自己招募一次试试看,结果点背,抽了个N卡。
黄少天不开心地扔开手机,一边嘟嘟囔囔:“倒霉,居然没有抽到R卡。”
这时房门突然打开了,是喻文州。
“少天,你还不睡觉吗?”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脸郁闷,问道。
黄少天闷闷地说:“运气不好,没抽到R卡,有点不想睡了。我只是想要个R卡怎么这么难呢?”
喻文州掏出了一个信封递给了黄少天:“少天,你打开看看。”
黄少天好奇地打开信封还一边念叨:“呀是什么?礼物吗?不对啊今天不是什么节日啊……咦?”信封里装了一张卡片,卡片上贴了喻文州的照片,一旁还写了一些东西,黄少天定眼一看……这不是lovelive的卡的样式吗?!
黄少天正疑惑时,喻文州把卡塞到了黄少天的衣服包里,然后和黄少天对视,微笑着对黄少天说到:
“恭喜你,抽到了一个UR喻文州。”

【历经千辛万苦我用手机打完了这篇文……我以为会很短的!也只能是我以为了QAQ打的好辛苦!
下次写奇迹暖暖好了qwq!希望喜欢😚】

评论

热度(59)